☞清酒啊……☜

有所期待

【信白】

自述体
微云亮
论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感受

李白篇



谢邀

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青莲大大。


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有一点出入,毕竟我没有青梅竹马,
有的是竹马竹马…但是不太妨碍我讲述我的感受。




是这样的,他小名叫重言,我们俩家是邻居,父母双方关系也比较好,父亲是同事,母亲经常一起互约逛街。
所以在两人的妈妈怀孕时,就已为我俩指腹为婚(不是),并且约定,若皆为女子,结为姐妹 ;皆为男子 ,拜为兄弟,后来他比我早两天出生,也没有大多少 对吧,但他就总爱拿这件事来压我,占了我不少便宜,尤其是现在,他特别喜在干某档子事的时候,逼着我叫他重言哥哥…我是宁死也不会叫的!(并没有)
 



我小时候长得特别白净,眼睛水灵灵的,皮肤也将细嫩。




然后我妈就和重言他妈开玩实说我该不会是个女孩吧,而且经常对重言说以后要他娶我,他愣了一会,盯我看了好久,然后特郑重的点了一下头,两个妈妈在旁边笑得有些玄妙....



呵,娶你妈哟,老子是男的!!!
 


日子就那样不咸不淡地过下去。




上幼儿园后,凭看我的超高人气,每天给我送糖的小姐姐数不胜数,当时就有几个小胖子下课后凶神恶煞地抢我糖, 是的,幼儿园就有人嫉妒我的盛世美颜了,重言就挡我前面。想想当时牙还没长全就要和别人打架,太好笑了,但我当时真的特别害怕他们打起来,就把那些小姐姐给我的糖全给了那几个小胖子,然后把我自己的糖给了重言。




现在回想,原来当时就很在意他




















后文走链接吧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很清水的文章老是被屏蔽,可是真的很喜欢信白,感谢理解



https://m.weibo.cn/6099969374/4265795439719686

评论(1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