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清酒啊……☜

有所期待

咖啡厅小姐姐

第一人称咖啡厅小姐姐第一视角看双黑爱情

大量篇幅写的是太宰

第一次写双黑交党费啦

ooc算我的

双黑是真的

文笔太烂了(捂脸)

但是一直想看的的梗没有看见有写的

正文

开始




传说中的异能者组织——武装侦探社,我一直知道,就在这家咖啡厅的楼上。




那时候我刚上大学,在这家咖啡厅打工来赚取一点生活费,刚开始侦探社的人很少,我也算是它建社发展的半个见证者,第一次见到太宰先生是在两年前,他的头发有一些微卷还有些毛燥,大衣也皱皱巴巴,一副不休边幅的样子,但是最令人奇怪的是,他的身上缠满了绷带,这让他原本苍白的皮肤显得更加病态,高高瘦瘦的,让人感觉似乎一阵风就会倒下,但即便如此,也不能掩盖他娇好的面容,也许娇好都是让他容颜蒙羞的形容吧,他的眼眸是罕见的鸢尾色,多情又神秘,睫毛很长很翘,眨眼时,会让他本身的桃花眼显得更加无辜,甚至会有些可爱,嘴角微微勾起,冲淡了原本阴沉的气场(?),整个人只是感觉有点忧郁罢了




“啊呀,这位可爱的小姐,你好呀~”他歪了歪头,笑着和我打了招呼,他的笑的恰到好处,让人如沐春风,但是他的眼中没有一丝波澜,我看的清楚,他的眼睛很漂亮,但是又让人遍体生寒,因为没有任何温度。“国木田君,这里真是一个美妙的地方,这位小姐真是让人心生怜爱呢”“喂太宰,我在向你介绍侦探社的周遭环境,你不要…”





我是认识国木田先生的,他是最早入社的社员,在我看来,他也是侦探社保姆级别的人物,招新、委托、财务,甚至连乱步先生的零食供给似乎都是这位在管,真是个可靠的人啊…第一次的见面让我对太宰先生印象深刻,毕竟谁不喜欢美男子呢,但是虽然他平时一副很轻佻又漫不经心的样子,但是也许处于我天生的敏感,我可以感受到,他没有温度,用温柔,把自己和世界相隔开来,这样会很无聊吧…我这样想着,嘛,和我也没有太大的关系就是啦。





太宰先生第一次邀请我殉情是在他入社一年后,我当时吓了一跳,他握着我的手如此深情地说“啊,这位美丽的小姐,你愿意和我殉情吗”




在一年的接触中,我以为我已经免疫了太宰先生时不时的温柔暴击,但是我终究还是错了,我的脸不可抗力的红了,在我不知所措时,国木田先生如救世主般降临,他气急败坏的狠狠给了太宰先生一个脑锤,并骂道:“说过多少次不要给别人添麻烦啊,混蛋!”我有些震惊,我从未见过爆粗口的国木田先生,他冲我道完歉,就拖着太宰先生上楼了,我也是那天之后才知道,太宰先生啊…是一个自杀狂魔呢…果然我的直觉没有错,这个世界里,他很绝望吧





时间过得好快,侦探社也越来越有模有样,昨天太宰先生还带回来了一个少年,看起来傻傻的,感觉会被经常捉弄啊。在这一年里,我也对太宰先生时不时的殉情要请应付的越来越得心应手,甚至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:“在您死前可以先买一份保险来偿还您在本店的消费吗”,这时,他总是夸张的做出受伤的样子,手捂心口,生动形象,但是一样,还是一样的,我看不懂他的想法也看不透这个人,但是我知道,他一定很孤独





侦探社最近似乎和里社会发生了一些冲突,我对港口黑手党略有耳闻,但是只是略有耳闻,毕竟像我这种良好公民是不会了解多少里社会的事情的,当我看见一位带着帽子披着西服大衣的先生推门而入时,作为服务员要时刻为客人提供舒心的服务,我迎上去想询问他需要点什么,帽沿在他进门时遮挡了他的一部分脸,现在,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心中的动容,眼睛,大海和天空的颜色,不,也许这是一种失礼的描述,他比大海更深邃比天空更清澈,他的眼睛一眼就让人陷入其中,再打量他的面容,娇小娃娃脸皮肤白皙没有毛孔,浑身上下散发着优质男人的气息,除了低了一点,我的天啊!我在心中咆哮,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啊啊!!我接受了自太宰先生后的第二次暴击,完全不同的类型,但是又有哪里有一点相通




“嘁,居然会在这里遇见中也啊,真是令人讨厌呢…”



啊,是太宰先生,他们认识?




“哈?混蛋青花鱼,欠揍吗你!”




啊,轻而易举被激怒了呢…该说不愧是太宰先生吗,太宰先生的脸上充满了嫌弃,等等,是嫌弃吗,违和感?不对,终于有点活着的气息了啊,太宰先生



评论

热度(13)